大大好目前因為我弟沒有line帳號所以我用我的手機幫他創建一個1. 先備分我的line及iPhone2. 刪掉我的line 之後重新下載 並且建立一個我弟用的新帳號 電話號碼使用我弟的3. 之後再回復回來 還原成我的line4. 飛航模式下 我的line聊天紀錄都是正常的有訊號下 Line要我輸入換機密碼 之後就清空了我所有的聊天室紀錄怎麼辦阿?? 明明就同支手機阿有沒辦法保存我的Line記錄阿??拜託各位了 謝謝
Hou524 wrote:大大好目前因為我弟沒...(恕刪) LINE本來設計就這樣。你不是有備份過LINE了嗎?輸入換機密碼登入以後,雖然聯絡人都不見,沒關係,插上電腦用iFunBox或是iTools看到LINE的Documents資料夾,把備份的talk.sqlite那些的複製回去(詳細的檔名我忘了),重新在iPhone上開啟LINE,完成。啊如果沒有單獨備份LINE,先在飛航模式,看得到的時候,插上電腦做一樣的事情備份出來,接著在重新登入複製回去。
itunes還原後我輸入換機密碼 之後Line就清掉所有原資料離開line 移除背景執行接著我再把對話紀錄丟回去後重新開啟LineLine又重新掃描通訊錄 之後便把對話紀錄刪掉了天啊 我的對話紀錄是不是這樣就沒辦法復原了??
Hou524 wrote:itunes還原後我...(恕刪) 先輸入換機密碼登入後,確定可以使用後,再把這三個檔案丟回去這樣也不行嗎?一樣的步驟我有在iOS7嘗試過是沒問題的。在iOS8之後我是用iCloud備份,就算換一台iPhone,輸入換機密碼後又繼續使用,沒有把我的紀錄清掉,以前用iTunes備份是都會被清掉沒錯...
玩CS wrote:先輸入換機密碼登入後...(恕刪) 感謝你的幫我 我輸入換機密碼後 發現訊息會被清掉後來我發現他輸入換機密碼 會在Documents下 同個目錄建立一個0Kb Device*.XXX 的檔案把這個檔案刪除 之後複製你說的三個對話紀錄檔就沒事情了非常感謝你還用你手機幫我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