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雲山莊擬花2億拉線供電

68102020 wrote:
有~有~只賣你400...(恕刪)
太貴
我還是自帶泡麵好了

kaots wrote:
太貴
我還是自帶泡麵...(恕刪)


帶泡麵可以

熱水沖一碗 收你500就好

什麼,自己煮熱水?

不行喔,山屋旁邊禁止炊煮
山莊外面樓梯下面可以炊煮 , 我燒水煮麵莊主還問我要不要幫忙哩!
快樂兒童餐賣完了!
換海陸雙拼芝心披薩好嗎!
Jason.kh wrote:
快樂兒童餐賣完了!
換海陸雙拼芝心披薩好嗎!.(恕刪)
archchu wrote:
帶泡麵可以熱水沖一...(恕刪)


去年玉山單攻, 休息時有在排雲山莊外面樓梯下煮泡麵, 完全沒有問題. 山莊內熱水也是免費自取.
jaschiu wrote:
去年玉山單攻...(恕刪)
來回要多久呢?

kaots wrote:
來回要多久呢?...(恕刪)


12至13小時.
單攻過玉山2次,都只在排雲外的長板凳休息,沒進去參觀過...
a3613001 wrote:
單攻過玉山2次,都只...(恕刪)
那你應該準備安排第三次單攻了


最好作個高速公路上玉山,在玉山廣設餐聽 飯站...不是更好
陸客上山也方便,也可增加政府府收入.....

大多數人,沒有真正住過山上。
不了解,很多公路,山莊的開發,就是犧牲 野生動植的生活空間。
很多人平時住方便的都市....在假日非得上山大小便才爽。
更沒良心的,把山下的東西帶上山,製造垃圾。

我目前也生活在都市,回台東鄉下,想到30多年前的環境...
為了人類的方便與所謂的經濟繁榮,我們破壞了很多
自然環境。這些東西,一旦沒了,就回不去了。
以前常看到的生物... 一直在減少中,或消失。

方便的交通,常常會帶來更快的破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