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作個高速公路上玉山,在玉山廣設餐聽 飯站...不是更好陸客上山也方便,也可增加政府府收入.....大多數人,沒有真正住過山上。不了解,很多公路,山莊的開發,就是犧牲 野生動植的生活空間。很多人平時住方便的都市....在假日非得上山大小便才爽。更沒良心的,把山下的東西帶上山,製造垃圾。我目前也生活在都市,回台東鄉下,想到30多年前的環境...為了人類的方便與所謂的經濟繁榮,我們破壞了很多自然環境。這些東西,一旦沒了,就回不去了。以前常看到的生物... 一直在減少中,或消失。方便的交通,常常會帶來更快的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