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lor wrote:
圈谷遙望聖陵線 270度接圖

雪主遙望台灣屋脊的另一端


這兩張說明一下

脊樑山脈通常指的是中央山脈

270度接圖涵蓋到東邊...那個南湖大山和中央尖很重要~
算是看到台灣的屋脊尾端

認真一下

但真的很重要~ 因為雪山頂日出的方向就是日出南湖中央尖~


日出很好~ 但雪山頂的日落更是不可多得的絕世之美~ 影子打在南湖山系北方的雲海~
當太陽末入~ 吸走了台灣高山的最後一絲暖意~ 瞬間冰冷...
另外夜行星光月夜的聖稜線也是超有 FU 的~ 真的好懷念~ 希望可以再度行動~
ʎǝuɹnoſ ʎɯ ǝǝS 等待與告別: https://youtu.be/k1lf_n0Vs-I
太漂亮了,讓我想起幾個月前去走雪山主東北的美麗風景!!!
tzou大所說的在品田山屋觀看太陽西落
時似乎也體驗到。尤其在秋冬的時候,
最後一到日光被遮住後宣告了白天山林
中熱絡的氣氛,一切重歸於寧靜的夜空

在雪山頂觀看日出真是一種享受阿!
希望有一天也能把它納入行程中!

tzou wrote:
這兩張說明一下

脊...(恕刪)
謝謝totolor大的分享
看了真想再走一趟!^^

totolor wrote:
沒體力也沒時間走聖陵...(恕刪)

tzou wrote:
日出很好~ 但雪山頂的日落更是不可多得的絕世之美~ 影子打在南湖山系北方的雲海~...(恕刪)


我跟鄒仔大相反
日出時在桃山頂拍攝聖稜線上的南湖中央尖倒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