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遊記]2016-06嘉明湖再相遇-內文含強烈閃光慎入(圖文影)


果酸 wrote:
你遇到該不會是位年...(恕刪)


果酸大大

是年輕人沒錯,我在向陽遇到他,他已經在山上待了42還是43天。

早餐請他吃飯糰,他說吃乾糧好多天了@@

超強!

Davisai wrote:
今年4月10日也去...(恕刪)

走好快,高手。

恭喜平安順利下山!!
恭喜鯨魚覓得好知己....我應該要再去獨爬,才有機會了,實在這篇文好閃,再恭喜一次,要學果酸去縱走拍婚紗喔!!

鯨魚vs海豚 wrote:
老話提醒1.爬山找...(恕刪)


好閃阿

豬頭航 wrote:
恭喜鯨魚覓得好知己...(恕刪)

豬大,偶爾閃一下可以促進眼睛健康。

最近怎麼沒見你帶兒子爬山的遊記?
鯨魚vs海豚 wrote:
豬大,偶爾閃一下可以...(恕刪)

八月中的玉山南峰和中秋的奇萊北峰都準備好了,但都被颱風給打掉了,只能等十月的假期了,有機會再山上親眼見證那閃光喔!
閃死人了...

又忌妒又羨慕...

又羨慕又忌妒...

但衷心祝福你們

想必你這趟嘉明湖之旅將是你人生中最難忘的旅程之一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