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開車就很累
還連二日台灣最高與次高山
讚!!!!


楊順傑 wrote:兩天爬完最高跟次高...(恕刪)
豬事順利 wrote:光是開車
台北=塔塔...(恕刪)
HuYaoTing wrote:樓主好體力,光開車就...(恕刪)
.nettw wrote:除了佩服 還是佩服...(恕刪)
cygnet wrote:但還是建議長途開車,最好有個伴比較佳!
...(恕刪)
kinelva wrote:很榮幸可以在雪山山頂...(恕刪)



E220TxG320 wrote:
時間回到2019/6...(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