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先進~
小弟有看到網路上有在賣AGLE`ROC 艾格利克 這牌的衝鋒衣~價位約三四千左右~~
想請教一下這個牌子的衣服是否有大大買過~~可以分享一下使用經驗嗎???
謝謝

有大大買過這個牌子衝鋒衣嗎?
文章關鍵字

a012052 wrote:
請教各位先進~小弟有...(恕刪)



衝鋒衣要三四千一件?

我以為你說的是歐歐3那一種...
「衝鋒衣」是指~????這一點有請高手指點。。

真的是搞不懂你呀 wrote:
「衝鋒衣」是指~??...(恕刪)


是大陸那邊的用語....
說實在我也不懂...
感覺好神...
衝鋒衣=登山外套
應該是可以不怕風雨的衝鋒攻頂吧!!
衝鋒衣是大陸的用語,應該等同於我們的軟殼衣。對這個牌子有印象中是拍賣網站看過;就個人不負責任的研究,這應該是大陸那邊生產的(雖然號稱澳洲品牌),因為我找不到它的官網。這個牌子褒貶兩極,就看樓主自己是不是有"冒險犯難"的精神囉,若有買的話,穿過一陣子希望能跟我們分享心得
一分錢一分貨

我同事上淘寶買一件號稱狗鐵絲的二千多
穿二次就裂了@@

軟殼衣正牌也有便宜的
我另一個同事上美國stp網站
訂北臉的apex bionic jacket soft shell
打完折買1800,運費1200

我個人喜歡穿過再決定買不買,比較龜毛

dadalilala wrote:
衝鋒衣是大陸的用語,應該等同於我們的軟殼衣。對這個牌子有印象中是拍賣網站看過;


沖鋒衣~~~~~~~應該是HARD SHELL

鯊魚皮~軟殼衣~才是SOFT SHELL

樓主這個牌子~我研究過~確實是大陸牌

但是大陸敢自設品牌的東西~通常都很不錯~設計都仿大廠~做工不會太差

仿冒品的品質就差多了!!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名稱有點像AIGEL, 字樣糊糊的看起來又有點像ARC'TERYX
謝謝!有買的話~~在開箱文跟各位分享一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