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戶外
登山與健行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連小傑
9分
樓主
連小傑
個人積分:9分
文章編號:60802322
文章段落
請問這有(2016)7/31~8/1抽中爬玉山的山友嗎?(交通問題)
2016-07-02 17:55
2307
0
收藏
回覆
分享
引言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列印
如題~
希望有同行的山友可以提供交通,或一起討論同行
交通費只要是合理範圍都可商量,我住在桃園,
意者請留言或+賴
LINE:love63277
阿傑
2016-07-02 17:55
#1
0
引言
分享
文章關鍵字
2016
玉山
山友
交通問題
7/31
8/1
zabc2009
0分
2樓
zabc2009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60913020
哈囉
主峰步道坍方
暫時不對外開放
您確定7/31還可成行嗎?
http://www.ysnp.gov.tw/news_messages.aspx?id=2346
2016-07-12 14:06
#2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老漁夫
184分
3樓
老漁夫
個人積分:184分
文章編號:60916664
主峰七月底之前很難開放哦
2016-07-12 18:53
#3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連小傑
9分
樓主
連小傑
個人積分:9分
文章編號:60918367
老漁夫 wrote:
主峰七月底之前很難...(恕刪)
請問哪我要怎麼提前知道當天有通行嗎?
如果不行~哪我匯給排雲的住宿費怎麼辦~會被吃掉嗎?
2016-07-12 21:31
#4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樓主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tienwei0819
15分
5樓
tienwei0819
個人積分:15分
文章編號:60997805
請問您後續怎麼處理,
有聯繫詢問過玉管處嗎?
小弟第一次抽排雲就中獎,都不知道哪來的狗屎運,
但是主峰路線又不知何時會好,
三天內又要繳齊資料,
煩請再告知,感謝
2016-07-19 15:59
#5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uggla0806
7分
6樓
uggla0806
個人積分:7分
文章編號:61006133
我7月30日下午要上塔塔加,8月1日返回台中。
幫我分擔油資,我可以從水里火車站載你往返
2016-07-20 10:28
#6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連小傑
9分
樓主
連小傑
個人積分:9分
文章編號:61008162
uggla0806 wrote:
我7月30日下午要...(恕刪)
我7/30晚上的東埔訂不到房間了,打算改7/31早上從嘉義火車站租機車上塔塔加在上排雲!!!
2016-07-20 12:49
#7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樓主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uggla0806
7分
8樓
uggla0806
個人積分:7分
文章編號:61009856
第一天上升落差3400米!要特別注意高度適應的問題。
上東埔山莊不能睡的話,帶個帳篷停車場簡單過一夜
也可以。登山口附近的廁所其實也能窩一晚
2016-07-20 15:01
#8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首頁
戶外
登山與健行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PHILIPS 1+n 儲能行動電源登場!1200W 輸出、電量還能像積木一樣擴充
【採訪】結合山野探索與戶外技能學習,諾美締露營車第六屆公益露營活動!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