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通知燈跟有通知來會亮螢幕那個設定在哪裡?
我有翻到一次後滑掉就再也找不到了....
還有鍵盤震動可以關掉嗎?在哪裡設定
麻煩各位了


文章關鍵字
設定>應用程式和通知>通知和狀態列設定

deltabelong wrote:
設定>應用程式和通...(恕刪)

謝謝 請問鍵盤震動有解嗎?

mr878741410 wrote:
謝謝 請問鍵盤震動...(恕刪)





aa0930360 wrote:
...(恕刪)

這個關了一樣振動
買了超注音就解決了 謝謝

mr878741410 wrote:
這個關了一樣振動買...(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