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er wrote:如題,我的手機型號...(恕刪) 在設定 > 電池 > 應用程式啟動管理,找到 Line 並將後方的自動管理給關閉(變成手動)。這樣手機就不會為了省電,在關閉螢幕的狀態下,將 Line 的處理程序關閉了。
slier wrote:我試試看你的方法感覺應該有用,因為我line一直都設置自動管理。 如果你有其他的應用程式,希望手機螢幕關閉時依然維持運作,你也可以用同樣方式去設定。華為的電池管理很聰明,還能細分有三種設置可以使用,分別為允許自動啟動 : 允許 APP 可以在手機開機時同時啟動允許關聯啟動 : 允許 APP 可以被別的 APP 喚醒啟動允許背景活動 : 允許 APP 可以在你使用別的 APP 或螢幕關閉時,依然維持運作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去分別設定不同的 APP 能夠啟動的權限,來達到省電的目的。
Carol Liao wrote:唯一的方法只有降版本,降到8.*的。前幾天幫母親先備份到雲端後,重新安裝Line再備份回去 不知道你遇到問題的手機是哪一隻、版本是多少,但我自己這邊,不論是以前的 LG G4 或者現役的 P30,即使使用最新的 Line 版本,都沒有遇到樓主 Line 訊息無法顯示的問題。其實不是很建議使用舊版本的 APP,除了可能部分功能會無法使用外,還有就是安全性的更新問題,除非真有必要,不太建議刻意使用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