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OYHU wrote:
還放大?除非樓主有上傳原圖。


點開可以看原圖就能放大
縮圖效果不錯,但原圖放大重抹較油
這個應該是開夜景四秒的關係
因為看了幾個人與01測試的原圖都有這個問題
放大一定會油的,畢竟手機感光元件本來就小,這張還用了數位變焦呢
沒有要做大圖輸出其實不必糾結,放臉書或 instagram 看不出來,單眼相機的照片放大檢視都不一定完美了,何必要對手機這麼嚴格呢是不是

我再放一張沒變焦的各位看看如何
亮部和暗部都完美捕捉,自動白平衡也準,沒有多做設定,以自動夜景模式能拍出這個成果我個人是很滿意啦!
https://www.instagram.com/kevinstrike/
想請問有p20 pro的朋友

昨天我去順發3c看展示機

我發現螢幕在白色畫面是四個邊角都有些毛邊或鋸齒狀

而且現場有三支就有兩支有這樣的情形 現在人員也看到

不知其他的朋友有沒有這種情況

kevinstrike wrote:
放大一定會油的,畢...(恕刪)


既然都上腳架了,
不如用M模式拍一張比較看看?
感覺好像用畫的一樣,好不自然總覺得怪怪的

kevinstrike wrote:
放大一定會油的,畢竟...(恕刪)


在電腦上看沒放大就很奇怪了,幾乎表面的紋理都被抹掉了,這個適合在手機上縮圖來看。



rayonline wrote:
超棒的成像美食以及...(恕刪)

rayonline wrote:
超棒的成像美食以及...(恕刪)



rayonline wrote:
超棒的成像美食以及綠...(恕刪)


夜景真的很厲害....手機界第一名....
試用結束後會寫心得,到時候再拿出來給大家看看夜景模式和 M 模式的差異
doggykoon wrote:
既然都上腳架了,不如...(恕刪)
https://www.instagram.com/kevinstrike/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