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下手P20 Pro了,搭配UAG防摔殼+hoda滿版玻璃貼

按摩六郎 wrote:
您第一個玻璃貼,跟...(恕刪)



這樣就是玻璃貼不推就對了 已經取消掉了 我再另外找吧
今天跑去換上Imos2.5D玻璃貼+全機包膜,裝上後完全不卡邊,讚



今天有看到其他網友分享imos P20 pro,但好像聽筒那邊開孔與印刷比較不美觀一點,您方便分享一下嗎?

CEFIROLEE wrote:
今天跑去換上Imos...(恕刪)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玻璃表面處理真的有差!

滑順且螢幕不會沾黏到東西!







感覺hoda開孔比較美觀。

CEFIROLEE wrote: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玻...(恕刪)
真心覺得...Hoda 進化版開孔比較讚..

不過觸感我是比較喜歡imos..


green devil wrote:
感覺hoda開孔比...(恕刪)
green devil wrote:
感覺hoda開孔比較...(恕刪)


的確,且0.21mm的版本比較沒有刮手的感覺(我現在都不裝殼使用,因為沒一個滿意的...)
home鍵手感應該hoda勝出。
按摩六郎 wrote:
的確,且0.21mm...(恕刪)
觸感兩牌各有千秋,hoda觸感也非常棒,整體評價我個人認為hoda強一點,價格也比較實在。
CEFIROLEE wrote:
真心覺得...Hod...(恕刪)

按摩六郎 wrote:
的確,且0.21mm...(恕刪)


請問0.21mm版本的還會遮兩邊嗎(遮到可視範圍)
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