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台版mate 20x可以更新emui 10了

我的也是!用對岸SIM卡....目前最新,正常可自動更新到 10.1.0.257
抱歉 請問國際板/台版的mate20x會有華為商店嗎?
目前想要收二手的國際板mate20x 8/256g,賣家說是國際板,有原生gms,但會有華為商店等app(預載),是無法移除的,但我自己的mate9台版是沒有華為商店的,所以有點懷疑是否是真的國際板?
謝謝
yj413235 wrote:
抱歉 請問國際板/台...(恕刪)


台版p30是有預載
Mate20x不知
但記得是差不多時間的機器
yj413235 wrote:
抱歉 請問國際板/台(恕刪)


台版 MATE 20X 4G 有華為商店,有GMS
神秘的水原誠 wrote:
台版p30是有預載Mate20x...(恕刪)


syntech wrote:
台版 MATE 20X(恕刪)



感謝
兩位大大的回覆
了解了
看來應該是沒問題
virgena.tw wrote:
現在最新的版本是10(恕刪)


最新到.325

"不要更新這版"
更新完拍照快門常常沒反應
五筒伴四筒 wrote:
最新到.325"不要...(恕刪)


現在還是257啊!
virgena.tw wrote:
現在還是257啊!(恕刪)

耶? 版號似乎不同?
可是我是插遠傳的卡更新上來的...

陸版很早就已經更新到EMUI 11版了耶

華A英雄 wrote:
陸版很早就已經更新到EMUI...(恕刪)


因為其他機種更新時,出現 "愛中國" 字眼,
引起反彈,
所以有些手機的後續系統更新都停下來
除非用外國sim卡更新


我本人是希望就停在 9版就好,
免得有些app不能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