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我新入手的 P10 plus, 用內建音樂播放程式放歌時, 如果旋轉螢幕時, 音樂居然會lag (或許說是消失) 大概半秒.
我別的手機從來沒遇過這種問題.
請問各位有解決辦法嗎??

mooncavalier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我新入...(恕刪)


設定 → 聲音 → Stereo+ 關掉 就不會這樣了

這功能是讓你在不同手持狀況下有更好聲音體驗~
注意聽看看 豎屏 和 橫屏 時,喇叭的配置音量會不太一樣!!

王子大人くん wrote:
設定 →...(恕刪)


太感謝.
我只要音樂的聲音順暢播放就好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