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dermanFly wrote:我是1020 可是沒...(恕刪) 我1020,說此裝置或系統版本等等問題無法安裝....哎哎,乖乖等正式版吧,反正看著lumia一天天壯大真有成就感,買的真是時機!
SpidermanFly wrote:我是1020 可是沒辦法下載耶!!好像是裝置無法使用耶!!有人是1020成功的嗎?? 我是1020,按照樓主文中的方法,一次就成功。但是我的920連的上,但下載時一直下不來
walto889988 wrote:地區要換至美國加上W...(恕刪) 我也是925,從昨天到現在,WiFi開了又關,關了又開,試過不下百次,都顯示【無法顯示此網頁】,放棄了~~我也有嘗試ping 117.135.139.179,結果是ping得到的,表示我的手機跟代理伺服器通訊是沒問題的,但為什麼就是無法透過代理伺服器連結到下載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