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臺中大遠百明天到貨的顏色數目

我也是在台中遠百訂黃色,不過我是12/4號,不知道要再等多久...

話說--台中大遠百NOKIA旗艦店 明天有體驗活動,附上傳送門
傳送門
來去湊熱鬧 順便看會不會有人去踢館...
= =來搶試用機
evngeladam wrote:
我也是在台中遠百訂黃...(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