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大作Halo獨家登陸WP8/Win8

真的是令人太興奮了,會不會是210元阿,希望別太貴
雖然這玩法我也很喜歡

不過我以為會是第一或第三人稱視角...

反正不管怎樣我都不能買啦...討厭




剛入手8X看到這消息很高興,不過馬上冷靜下來,因為WP平台的硬體標準不算頂尖,跑得動這種大作嗎?還是屆時會有新的WP手機上市?

微醺鸚鵡 wrote:
剛入手8X看到這消息...(恕刪)


920 跑 Modern Combat 沒什麼問題

感覺 HALO 應該也可以吧~




hitechfaithful wrote:
請問一下是HALO幾...(恕刪)


這沒有第幾代

HALO 1 2 3 4是正傳

其他HALO WAR ODST REACH和這款

都是延伸出來的故事 但都是在正傳的世界進行就對了

這款的時間點是在三代和四代之間
看了超爽的啦,
買了XBOX360就是為了打Halo,
不是每個人都需要candy crush的好嗎?
好可愛的畫風~~~
人物小小的超可愛的啦~~~~ ^0^

派大星殺手 wrote:
好可愛的畫風~~~人...(恕刪)


獨家大作
必敗

微醺鸚鵡 wrote:
剛入手8X看到這消息...(恕刪)


就是這樣才放心...
WP系統硬體等級其實差不多,有點像是APPLE的Android化...

不像Android硬體太多,規格差太多,要優化差很多,解析度版本太多...
WP只有3種解析度,正對不同等級硬體,至少不會有越級挑戰可能,820硬體不錯,但解析度只有480*800,也不算越級...

看看IOS硬體多普通,但是遊戲卻是嚇嚇叫,雖然GPU比較強,但是WP也不差,MS敢丟應該不用怕...
硬體有規範,應該比較容易做測試?
只是我覺得其他像蜘蛛人、蝙蝠俠等遊戲,玩起來還蠻lag的
很怕這款也如此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