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iresx wrote:感謝!!漫畫是我的精...(恕刪) 我不知道您看漫畫的程度但就我這個重度患者來說布卡不行了 之前被抓一堆漫畫下架不說WP版的讀取會卡住很不流暢如果您是安卓或IOS跳過來的一定很不習慣我也是因為這樣又買了一隻安桌當漫畫機好好考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