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527 wrote:
誰去找個藍芽手把來分享啊!天殺的沒按鍵真難玩!!


最近去網頁上找了老半天,還真的沒找到適合的藍芽把手
回報一下~920可以跑,昨晚在玩阿拉丁

maganta wrote:
哪有可能放到SKYD...(恕刪)

哈哈哈哈.大大拍謝.因為我真的看不懂那種幾代幾代的標誌.反正.好玩就好啦>"<別介意啦..謝謝指正^^
有大大有這個問題嗎?之前snes8x 剛出來的時候玩有聲音,結果前幾天有收到更新更新完,現在玩遊戲都沒聲音了...玩聖劍2沒聲音好沒fu~~ 幫幫我

Ricky國道 wrote:
最近去網頁上找了老半...(恕刪)


沒把手,真的很難操作,尤其在玩"快打旋風"的時候。
我用有些有中文也是還好不會閃退。
請問:用SNES8X玩超任遊戲怎麼才跑一下就跳出來請問這是啥原因?換了好幾個遊戲都是一樣的情況,還有SNES8X的設定畫面第一個是音效、第二、第三、第四是啥意思?

張政之 wrote:
請問:用SNES8X...(恕刪)


先看看你的rom擋名是不是全英文的,如果有中日文,就會發生閃退現象
設定的四個控制項
1‧聲音開關
2‧虛擬手把的位置 (上或下)
3‧虛擬手把的可觸控範圍 (不過我看不出來有甚麼差異)
4、不確定 可能是強制設定畫面更新率要不要強至固定在30HZ
今天有更新了
這次算是大改版 改了很多地方 有在玩的趕快更新一下
主要改進有
按鍵的大小可以調整了 還有也支援動態磚了....
請問各位大大

神奇寶貝能玩嗎??

求網址 QAQ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