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 要維修螢幕了, 請有經驗的朋友給點意見吧.

各位使用920的朋友們好....

相信大家都知道"某些"920的螢幕邊框會有閃爍的問題,

雖然這個問題已在我的920發生5個月了吧, 只是最近發生的頻率越來越多,

反正想說還在保固內, 不然就去換個螢幕吧!

所以除了:

1. 備份所有的資料,包括聯絡人.照片.檔案.....等等

2. 損失一張350元的保護貼><

3. 如果要換一台, 就必需承擔有可能會有其他的問題.

4. 花時間.花交通費去台北維修中心

其他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我是今年1/3入手的....快樂使用中, 而且已經影响週糟4個朋友跳糟來WP了, 哈!!
我的經歷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1&t=3325819

維修不可能換新機給你不過可能會換新的螢幕...等

我當時換完裡面東西都沒有動到不過還是建議自己先備份一下

保護貼部分...他給我換完後的螢幕有貼保護貼...

話說大概十月左右螢幕又開始出現閃爍跡象

直到最近...三不五時就會閃

真不知道要高興還是... (((可以把漏光螢幕換掉啦!!!!!




lucent63 wrote:
各位使用920的朋友...(恕刪)


上個月我920根你狀況一樣 連續一個月不斷的閃~

後來真的閃的很嚴重 還出現藍色線條~ 但不是每次看都看的到...要碰運氣= =

那時跑了2次給維修人員看 兩次都看不到 只好拍下來給他看~

他才給修~ 不用備份 直接請工程師看 他說視面板問題 2小時後過來領(要確定有料)~

總之 在維修上我給你幾點建議

1.用相機或錄影拍下閃爍的畫面狀況

2.直接到神腦領牌等維修
這位朋友真的是太辛苦了...

我的920沒有漏光的情形, 而且閃爍只是一點點, 其他按鍵也都正常, 被你這麼一說,

我要考慮一下要不要換了,



會想換螢幕只是單純想說保固剩1個月, 害怕保固期過後如果給我出個大問題, 那我就GG了...
我去修了三次
換兩次液晶螢幕 一次版子


最初的原因一樣螢幕會閃 問題越換越嚴重 換到第三次版的時候 回來第一個禮拜是好了
第二個禮拜 就開始閃了 閃到現在


我決定拿去nokia服務維修中心修了 我的建議也是 抓到有閃的時候 錄下來
不然到時 維修時920就是不閃 就沒輒了

我是今年三月多的時候買的 距離保固也快了 趕快找個時間 去維修 920是隻好機子辛苦賺的錢 也要享有 原廠服務

換一台是不可能的 保護貼跟交通費 合理範圍內 當作是正常維護費用 哈
花時間是麻煩了一點 不過換來保固過後可以正常使用 划算


之後有維修方面 也來一起分享經驗
我的也是因為螢幕修了兩次
第一次我沒有記錄下原因,
直接送神腦修,
結果他直接給我重灌><
第二次因為領回去之後使用的情況還是會發生,
所以送修的時候直接跟他們說有送過一次,
但是被重灌,
他們就換了一塊新的螢幕給我了

還有因為震動有問題送修過,
也是直接換機板~

原則上不用特意備份~
你只要設定裡面的選項有勾,
程式清單、通訊錄(跟著msn帳號走)、通話記錄都會被備份,
而照片的部份我是都會上傳skype~
大致上是這樣吧@@

除非你是七天的新機啦~
不過不大可能會換新給你~

祝你好運啦:)

lucent63 wrote:
這位朋友真的是太辛苦...(恕刪)


保固快到,
有問題就趕快修一修
不然就只能再花錢買新機囉><

ps.我的保固也快了
保固快到期螢幕也該壞了
這是我上個月螢幕壞掉的情況
920螢幕壞掉

去神腦修很快
不過修完後回鼎鑫nokia用第二次免費保貼結果品質有問題
用了三張都不行也就算了
四處手機店都找不到920保護貼(有的店說要訂才有)
最後找到另一家神腦原本打電話去問說有
跑去該店又說沒有了,然後轉介給駐店包膜師說一張要350
最後在我堅持下包膜師"忽然"找到一張150的= =
slex wrote:
保固快到期螢幕也該壞...(恕刪)



神腦不都有150??

我昨天拿去修了 也註明了我修了第三次這次是第四次來
今日接到電話 工程師問說要不要換其他市面上的機子 補差額....
跟工程討論了一陣子 目前nokia新機的尺寸 對我來說太大了(其他系統完全不考慮)
麻煩再幫我換張版子..... 距離保固剩一個半月 感覺很刺激~

不過換過的零件聽說有90天的保固 就看整隻機子跟零件哪個保固久就算那個
建議還是超一下手機 看看零件有沒有問題 我第三次換完版子回來 真的完全正常
一個禮拜過去問題開始出現.....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