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使用920的朋友們好....
相信大家都知道"某些"920的螢幕邊框會有閃爍的問題,
雖然這個問題已在我的920發生5個月了吧, 只是最近發生的頻率越來越多,
反正想說還在保固內, 不然就去換個螢幕吧!
所以除了:
1. 備份所有的資料,包括聯絡人.照片.檔案.....等等
2. 損失一張350元的保護貼><
3. 如果要換一台, 就必需承擔有可能會有其他的問題.
4. 花時間.花交通費去台北維修中心
其他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我是今年1/3入手的....快樂使用中, 而且已經影响週糟4個朋友跳糟來WP了, 哈!!
這是我上個月螢幕壞掉的情況
920螢幕壞掉
去神腦修很快
不過修完後回鼎鑫nokia用第二次免費保貼結果品質有問題
用了三張都不行也就算了



四處手機店都找不到920保護貼(有的店說要訂才有)
最後找到另一家神腦原本打電話去問說有
跑去該店又說沒有了
,然後轉介給駐店包膜師說一張要350最後在我堅持下包膜師"忽然"找到一張150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