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最近拿到Mix的2的朋友 屏幕會偏黃嗎

如題

會偏黃嗎

還是都用哪個設定

顯示 效果?

好像會變來變去

Mix2好像都用JDI

有沒有會用別的

還是要怎設定

跟5SP比感覺有點黃
去設定顯示
螢幕效果或螢幕優化
調整看看

紫色的天空4718 wrote:
如題會偏黃嗎還是都...(恕刪)


護眼模式,取消看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