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完就直接顯示「已售鑿」,回報區

現在官網標配版很好買,一堆人放單。
沒32g的,就不用浪費大家時間了...
要有誠意,就放出32g的吧

一直丟16g是要幹嘛?
先買把紅米Note 3鋼化玻璃貼膜抵用卷用掉 七天讓我猶豫一下

ALAN0419 wrote:
要有誠意,就放出32g...(恕刪)


現在又開始放16g了

殘念

ALAN0419 wrote:
要有誠意,就放出32g...(恕刪)

32G應該第一批沒貨了,可能只有留少數幾隻預備應急的,看來剩16G退單的,要耐心期待月底那批大量的了
ALAN0419 wrote:
要有誠意,就放出32...(恕刪)


2G是前年這個時候的高配…
今年只能拿來襯托用。
業者看4i跟note2的銷量應該知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