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 3歐版ROM刷機體驗(TWRP一鍵刷入檔案分享)

peter7910162 wrote:
大大你好可是我開一開...(恕刪)

之前我比你更慘連系統都進不進去twrp也進不去,無線卡米,後來線刷回來後(我台灣公司貨)!重新刷TWRP,格式化(這個很重要)然後再刷eu rom就正常了!!
我並沒有鎖回去,我以為你線刷時候不小心lock回去了,既然沒有的話應該不是那問題,試試格式化吧!
順便附上可以解密安卓10的twrp https://mega.nz/#!JY1QUIIT!UKfADAmT_V28FM_Ty-oPRsDocMc8MQ_K27f8-_X4WFE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刷任何的版本都卡死了



憶仔 wrote:
有正確的分區格式化嗎...(恕刪)

剛刷完9.10.31
沒問題很正常
感謝樓主的分享跟連結,
一開始刷完TWRP RECOVERY,
也下載好國際版本,爬文厚樓主建議刷歐版。
在進入TWRP,完成ROM的部分,
出現無限重開機的狀況,後來重新進入TWRP首頁,
想說要重刷一次,小弟跑去TWRP頁面,進行格式化後。
卻忘記格式化後所有檔案都要重新置入,
要關機時,小弟手誤觸重開機。就糊裡糊塗的成功了?
siuneyda wrote:
在進入TWRP,完成ROM的部分,
出現無限重開機的狀況,後來重新進入TWRP首頁,
想說要重刷一次,小弟跑去TWRP頁面,進行格式化後。
卻忘記格式化後所有檔案都要重新置入,
要關機時,小弟手誤觸重開機。就糊裡糊塗的成功了?


因為你原本就已經刷成功了
只是沒有執行格式化Data
導致無限重啟的狀況
所以當你完成格式化後
自然就可以直接開機使用囉
nentendo wrote:
因為你原本就已經刷成...(恕刪)


我以為三清就是格式化了...
siuneyda wrote:
我以為三清就是格式化...(恕刪)

連四清或是你全勾都不是格式化
siuneyda wrote:
我以為三清就是格式化了...


雙清 三清 甚至是四清都也是格式化沒錯
但這些都不會去動到使用者資料儲存區
只有格式化Data才會全部都清掉
這也是主要加密的一部份
刷完機後必須要全部解密後才能正常開機囉
想請問有遇到手機螢幕關閉後,會自己亮起然後反覆發作,
這個是bug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