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跳水降價1800元,只要8199元


pcshare wrote:
小米打低價也算是做了...(恕刪)


其實是消費者要求太高,小米是因應而生。不過商場有句話,需求是創造出來的,智慧型手機還沒出來前,沒有智慧型手機也不會怎麼樣,現在很多人沒了智慧型手機,簡直活不下去。
可惡!早買了一個禮拜...跟遠傳買還要綁配件...
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打xx.....
上市半年才降價~

除了蘋果還有誰能橕更久~?


d84122930 wrote:
網路購物都有7天鑑賞...(恕刪)
傍晚已經辦退了
但最後能不能成功刷退就不知道了~

這種降價方式, 不利之後行銷,
應該是逐漸幾百幾百慢慢降

JJ粽子 wrote:
插卡有比較好嗎???? 現在雲端那麼好用! 何必在意容量有多少!!!!...(恕刪)


APP可以灌在雲端上嗎?
您不需要沒關係.只少我是需要的

雷小炫 wrote:
你根本沒錢買吧...(恕刪)


是的,我沒錢買.
您請享用~~~
真的不太喜歡饑餓行銷
但手機本來過一段時間就會降價了
還好當初沒買

要不然一定很嘔
sun20549 wrote:
這叫米粉節買的大家情...(恕刪)
他X的

早一個月出~~

我何必死等M320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