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爸 wrote:
扭蛋大您好我的小米已...(恕刪)
肯定會不見喔!2.3.5K音樂下載應該沒問題,問題是您在台灣使用對吧?
kevinchiu.tw wrote:
感謝扭蛋機兄詳細的分...(恕刪)
MIUI是小米公司將android核心深度客製化的產物
所以說實話,官方只有簡體中文跟英文兩個介面
不過由於愛用者世界各國都有,所以各種語言介面也都有
繁中也不例外,01上就有幾位版大每週都很熱心的繁中化後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你可以找找
史蒂夫夾不死 wrote:
扭蛋大的體驗分享跟刷...(恕刪)
是的,WCDMA的版本沒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