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有買2s 3000mah的電池來用嗎?

本來打算要買了
但看到有人開箱說很重……
手又縮回去了
會變很厚又變重

背蓋又難找的話...

這樣只能多買顆2000MAH了

小米加上厚電厚重量就差不多17xg, 如果再加上皮套或背蓋會更重!
就把厚電電池蓋當做背蓋使用, 括花在買一個新的
如果怕滑, 我是有用手機繩

21524 wrote:
本來打算要買了但看到...(恕刪)


電池很難充飽...

剛入手第二週

電池大約1天多..

真懷念傳統手機4天不用充電的日子

mardar wrote:
電池很難充飽...剛...(恕刪)


問題解決了...

真的要用坐充先充過一次

電子街有賣快速充電的USB的接頭東西 (賣約60兩)...

小米好像不能用~~

別再當白老鼠
可以用原廠蓋切出電池形狀再加個矽膠套如何

反正後蓋很便宜

BLOG http://mpsevo.blogspot.tw/

gotshow wrote:
請問有人有買2s 3...(恕刪)

會比原來的在厚個2mm是真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