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紅米後 檢查發現有亮點 可換貨嗎?


zaha0901 wrote:
不給換就退吧!!我當...(恕刪)


唉 這要送人的 退貨還得去搶 本來想說第二波有搶到 就直接退了 可沒搶到

昨天跑去震旦維修上的地址 進去既然說已經沒再做維修了 那還將地址留在上面= =

還有昨天根本無線迴圈 我可以看到 但維修人看不到 後來也不能換 就拿這紅米走人了

看了版大的 剛拍了幾張照 截比較近的 可幫看下 是否有無? 謝謝

話說版大找的客服是線上的 還是直接打電話?



我的更明顯,懶的換。

比較誇張的是
兩支unknow+3.69,一支unknow+3.64,
三支開關機跑起來的速度都不一樣啊!

方便請教一下超商退貨的流程嗎,謝謝。

ryan_w wrote:
現場可換, 不過只換...(恕刪)

pauljeng wrote:
方便請教一下超商退貨...(恕刪)


記得訂單編號, 帶本人存摺影本, 到小米的網站上的震旦服務中心就可以辦理退貨.
退貨完成後小姐會給你個退款單號, 上網也可以查詢的到退款進度. 不過聽說需要7~30天才會入帳...
謝謝,不是限定維修中心就好,維修中心點比較少。基隆、宜蘭、台東、雲林、南投、苗栗都沒有。要跑外縣市。

ryan_w wrote:
記得訂單編號, 帶本...(恕刪)

抱歉,解釋的不夠清楚, 是要限定的維修中心.., 基隆、宜蘭、台東、雲林、南投、苗栗都沒有...
小米網站有比較詳細說明:
http://tw.xiaomi.com/service

pauljeng wrote:
謝謝,不是限定維修中...(恕刪)
是喔,謝謝,剛才到貨的同事的第二批是 3.64 G + unknown的組合版,sd tools 測出來只有5M,小弟的3.69G大約是在9M,同事決定退貨,我還是先問問客服看能不能從旗鑑店退貨。

退貨理由就說到貨後發現背板很難拆好了。(有電池時真的很難拆)


ryan_w wrote:
抱歉,解釋的不夠清楚...(恕刪)

退貨也是麻煩阿 又得跑去維修處退 還得在那等維修師看過才能退

而且我好像有點悲劇 我以為是從隔天開始算7天鑑賞 沒想到是從簽收後就算了

差了一天 詢問線上客服是說是只到今天 明天就不能退 紅米台灣售後還是很麻煩阿= =

明天想直接打電話進客服問看看= =
关机。按住音量+键和电源键开机可以进入工程模式,按音量键往下,选择单项测试,触摸的主页键是确认,
选择eMMC 测试 总容量的3.64GB的就是卡机,正常的是3.69G。
再接下来 人们又发现 *#*#13411#*#*进入工程模式,左右翻页 选择 memory。

product name:POXXXX

卡機要怎麼測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