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會搶明天的紅米!電信版嗎?

如果有大大搶到,不要的,請再撕訓我一下

我想要買紅米1S電信板(亞太可用)
CALL ME ~阿明~ speedcat0630~by~yahoo
搶了那麼多波了
從來都是限量10000
所以這波搶不到
就等吧
反正會一直搶下去
我在露天看到有代購4999
有點心動...
露天哪裡 怎麼沒找到 可否告知一下
很多賣不到4800了幹嘛代購????????????
speedcat0630 wrote:
如果有大大搶到,不要...(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