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說 wrote:不知道一年原廠保固值...(恕刪) bgg945 wrote:官翻版+1二手的有問...(恕刪) 感謝二位 我會再考慮看看 .... 其實主要是想說 如果是二手的 選保固至少還有個三個月的價位大概會落在4K~4.5K 跟小米2S官翻就有點價差 而且二手的 會用那麼久 應該是沒什麼問題而官翻版 是7日內退貨的 通常沒什麼問題應該不會退貨的..就算有整新 還是有點怕怕的 可能我想法比較奇怪
你看不見我! wrote:官翻版 是7日內退貨的 通常沒什麼問題應該不會退貨的..就算有整新 還是有點怕怕的 可能我想法比較奇怪 ...(恕刪) 有空去當個作業員看看,當然看過工人怎麼生產,怎麼運輸之後,你會發現你是杞人憂天的.重點是小米不會閒閒沒事幹拿個問題機賣給你又保固一年,出一次保固基本上那台機器就是賠本了,我這樣說你懂嗎?商人除非沒辦法,不然沒人願意做賠本的生意的.
你看不見我! wrote:謝謝 決定考慮 官翻...(恕刪) 小弟也是剛入手大概7個月的小米2S沒買官翻主要是因為價錢問題而已目前用起來還不錯 雖然會熱但是沒有網路說的那麼誇張會燙通話也沒有問題(暫時沒問題以後不知道)比起紅米我覺得收訊比較好一點(蠻大一點)3500買到32G而且前主人很照顧真的是撿到了 愿樓主也用的開心P.S還在研究怎麼ROOT還有MIUI到底好用在哪@@不過只能說 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