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2手小米2S 需要注意什麼?


你看不見我! wrote:
1:1 是指 山寨機...(恕刪)


是的
只要不是1:1的升級都沒問題
建議拿到機子後馬上卡刷看看有沒有問題
這有你小米機的ROM
http://rom.xiaomi.cn/
如果我是樓主,我應該會衝官翻版!

畢竟小米都是有全機檢修,

有問題的部件也是用新零件裝上去的!
也可以換/退貨…價格又在合理範圍內!

除非樓主有處女情結XD

那就

蘑菇焗烤松鼠 wrote:
如果我是樓主,我應該...(恕刪)


樓主都問2手的,哪來的處女情結啊
只要2手,又不要官翻
怪怪...
白癡豪 wrote:
樓主都問2手的,哪來...(恕刪)


官翻 跟 二手的 還是有一些價差..

你看不見我! wrote:
官翻 跟 二手的 還...(恕刪)


不知道一年原廠保固值多少?!

是我我還是會買官翻版,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阿!!!
官翻版+1
二手的有問題就麻煩了~

不可說 wrote:
不知道一年原廠保固值...(恕刪)


bgg945 wrote:
官翻版+1二手的有問...(恕刪)


感謝二位 我會再考慮看看 .... 其實主要是想說 如果是二手的 選保固至少還有個三個月的

價位大概會落在4K~4.5K 跟小米2S官翻就有點價差 而且二手的 會用那麼久 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而官翻版 是7日內退貨的 通常沒什麼問題應該不會退貨的..就算有整新 還是有點怕怕的

能我想法比較奇怪

你看不見我! wrote:
官翻版 是7日內退貨的 通常沒什麼問題應該不會退貨的..就算有整新 還是有點怕怕的 可

能我想法比較奇怪 ...(恕刪)


有空去當個作業員看看,當然看過工人怎麼生產,怎麼運輸之後,你會發現你是杞人憂天的.

重點是小米不會閒閒沒事幹拿個問題機賣給你又保固一年,出一次保固基本上那台機器就是賠本了,我這樣說你懂嗎?

商人除非沒辦法,不然沒人願意做賠本的生意的.

不可說 wrote:
有空去當個作業員看看...(恕刪)




謝謝 決定考慮 官翻機了~

你看不見我! wrote:
謝謝 決定考慮 官翻...(恕刪)



小弟也是剛入手大概7個月的小米2S

沒買官翻主要是因為價錢問題而已

目前用起來還不錯 雖然會熱但是沒有網路說的那麼誇張會燙

通話也沒有問題(暫時沒問題以後不知道)

比起紅米我覺得收訊比較好一點(蠻大一點)

3500買到32G而且前主人很照顧真的是撿到了 愿樓主也用的開心

P.S還在研究怎麼ROOT還有MIUI到底好用在哪@@

不過只能說 很值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