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syb wrote:
請問台星4G也可以...(恕刪)


台星當然可以使用喔,台星4G的900頻跟2600頻
都包了......
請問可以幫忙測試一下外星科技

「刀銳乃化」


的效果嗎?

如果真的不錯的話這我就不用帶笨重的相機跟沉重的大光圈定焦鏡了

CONA24 wrote:
請問可以幫忙測試一...(恕刪)

剛剛胡亂拍的,不過可確定的是它的拍照比
紅米N3跟小米max好.的確有進步了.

請問你這大陸版的紅米 pro 有預載 Google Play 商店?
我來回一下,這個沒有.. 要自己下載google 服務框架 安裝play 商店和各項服務
yoyo4637 wrote:
請問你這大陸版的紅...(恕刪)

yoyo4637 wrote:
請問你這大陸版的紅...(恕刪)


在中國賣的手機,都不會有預載 Google Play 商店。

既沒有預載Google Play Store。
既沒有預載YouTube。
既沒有預載Chrome。
既沒有預載Gmail。
既沒有預載Google所有相關App。

都要自己安裝。

這些中國品牌的手機,在國外賣的,俗稱國際版,以上Google所有相關App都會預載。

紅米PRO的無線有AC嗎?


ruei0888 wrote:
只是來開個箱.......(恕刪)

seggg wrote:
紅米PRO的無線有A...(恕刪)



沒5G HZ
有AC

總結
雙鏡頭照相真的很爛,虛化邊界效果 應該是雙鏡頭手機裏面最破的一個
系統針對10核心沒有優化 導致 實在不怎麼樣

竟然沒有電子羅盤

沒快充,有MTK PEP的話 就可以24W充電了(12V 2A的意思




太感謝大大的開箱文

尤其證實 聯發科晶片也有4G+3G的功能
真是太棒棒了

期待後續樓主照相功能的介紹

是否可以一雪前恥
小米一直以來照相不佳的問題。
廟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狼心狗行之輩,滾滾當朝;奴顏婢膝之徒,紛紛秉政。
請問東西都沒有安裝的情況下 wifi數據會一直傳出傳入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