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邊緣人 wrote:這點看起來怪怪的開飛...(恕刪) 這一點都不怪,是你的思維被自己限制在一個框架內,假設一段時間不希望有人打電話進來,但是又需要可以上網例如打連網Game期間不希望被干擾,這時後就可以開飛航,然後直把WI-FI單獨開啟使用,照你的認知此時就不能用了。
wind6424 wrote:這一點都不怪,是你...(恕刪) 我懂了因為平常睡覺都會開飛航飛航開啟後Wifi會自動關閉所以我以為開啟飛航後所有連線都是強制關閉的但沒注意到可以再手動開啟Wifi剛才試了確實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