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T搭配亞太電信分享

資深邊緣人 wrote:
這點看起來怪怪的開飛...(恕刪)

這一點都不怪,
是你的思維被自己限制在一個框架內,
假設一段時間不希望有人打電話進來,
但是又需要可以上網例如打連網Game期間不希望被干擾,
這時後就可以開飛航,然後直把WI-FI單獨開啟使用,
照你的認知此時就不能用了。

wind6424 wrote:
這一點都不怪,是你...(恕刪)

我懂了
因為平常睡覺都會開飛航
飛航開啟後Wifi會自動關閉
所以我以為開啟飛航後所有連線都是強制關閉的

但沒注意到可以再手動開啟Wifi
剛才試了確實可以
自從更新MIUI 10.3.9之後
好像就不再顯示VoWifi圖示了
都只有顯示VoLTE



VoLTE和Wifi通話都有開啟

資深邊緣人 wrote:
自從更新MIUI 10.3.9之後
好像就不再顯示VoWifi圖示了
都只有顯示VoLTE...(恕刪)

你有開4G顯示VoLTE正常
開飛航再開wifi就會有VoWifi對吧?
speciallite wrote:
你有開4G顯示VoLTE...(恕刪)

試了開飛航再開Wifi
還是沒有



更新前只要有Wifi就會出現VoWifi
不管有沒有開4G
資深邊緣人 wrote:
試了開飛航再開Wif...(恕刪)

我的飛航沒問題,不過我記得未更新前,確實只要Wifi開啟,VoWifi就會啟動

menon wrote:
我的飛航沒問題,不...(恕刪)

所以你也是更新之後變成VoLTE優先了
資深邊緣人 wrote:
所以你也是更新之後變...(恕刪)

對,更新後才變如此
應該是bug
menon wrote:
對,更新後才變如此...(恕刪)

我重開機之後啟動VoWifi成功了

資深邊緣人 worte:
我重開機之後啟動VoWifi...(恕刪)


請問您的手機是小米9T嗎?所以小米9T支援亞太的vowifi是嗎?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