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star wrote:
我家裡有iphone(恕刪)
無線充電這種東西....
用過就回不去了~~~
有配備不嘗試是你的損失!

會說不需要都是沒用過無線充電,
或是只用過以前的老舊無線充電,
現在無線充電都大於5w了,
充電速度早就不是龜速了!
科技在進步思維還停留在線充有多快??
無線充電才是王道~~~
無線充電再快當然快不過線充!
但無線充電的方便性卻大於線充多更多~
無線充電區域不只咖啡廳,大型連鎖店,
連法院、公家機關都已經有無線充電區域,
便利商店也即將有QI標準的無線充電!
::: 經濟部 全台布建無線充電設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