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小米光環盡褪了嗎?

我當除搶的紅米機過一年就開不起來了,剛過保固,真ooxx
小米??那是什麼東西?可以吃嗎?有比中興米,台梗米好吃嗎?

Bemo_Du wrote:
眼殘看成小米手環盡退了嗎?
想說小米手環是出了什麼問題嗎
怎麼我也眼殘了
名嘴只會消費別人的傷口,他們發言,我們發炎。

淫魂 wrote:
哇塞, 有在單賣嗎? 還是就是一定要綁約價的??..(恕刪)


有在單賣,遠傳公司貨
有台灣一年保固
我把家人的紅米換成紅米NOTE3
紅米就自己用中國聯通的SIM卡 繼續服役
197414 wrote:
我當除搶的紅米機過一...(恕刪)
a0955489 wrote:
有在單賣,遠傳公司貨
有台灣一年保固


謝謝指教!! 多謝!


那我也會有同樓主的想法-->買小米官網的4999元幹嘛??........
小米一開始出來說安卓系統優化多好多好
結果大家嘗鮮用過之後發現不怎樣
後續當然就不會繼續買了

加上國產差不多價位也有ASUS可以選
雖然ASUS我用過也...

只能說手機一分錢一分貨
所謂高CP值只是在你看不見的地方省料
實際用一堆奇怪的小問題

淫魂 wrote:
謝謝指教!! 多謝..買小米官網的4999元幹嘛?.(恕刪)


同意+1
這種便宜的手機台灣有保固就好了
哪家保固其實不在意了


yu0556 wrote:
曾經注意過這品牌。...(恕刪)


小米最大的問題就是很多東西台灣沒有

當初看一堆人買小米手機還要搶就感覺悲哀

我前年直接買隻zf輕鬆愉快也便宜

用到現在也沒有大問題
197414 wrote:
我當除搶的紅米機過一年就開不起來了,剛過保固,真ooxx


我續約在遠傳辦的紅米機 歷經第3方ROM還是修改ROM、線刷刷一堆 還曾經不小心弄掉IMEI後
1年多還2年多忘記 還是頭好壯壯說 現在用MIUI7 順暢使用中
只有一個問題 就是內存太小了裝幾個遊戲就不夠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