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一開始出來說安卓系統優化多好多好結果大家嘗鮮用過之後發現不怎樣後續當然就不會繼續買了加上國產差不多價位也有ASUS可以選雖然ASUS我用過也...只能說手機一分錢一分貨所謂高CP值只是在你看不見的地方省料實際用一堆奇怪的小問題
197414 wrote:我當除搶的紅米機過一年就開不起來了,剛過保固,真ooxx 我續約在遠傳辦的紅米機 歷經第3方ROM還是修改ROM、線刷刷一堆 還曾經不小心弄掉IMEI後1年多還2年多忘記 還是頭好壯壯說 現在用MIUI7 順暢使用中只有一個問題 就是內存太小了裝幾個遊戲就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