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890012 wrote:4G+表示有CA喔...(恕刪) 我當時也非常好奇.兩次都由中華的工程師及機房領班跟我說的..當場我好大一個驚訝表情給他們...."有這等事"??..我居然相信了看來我要好好再跟他們"研究"一下了....信號搞不好.居然唬爛回覆話說我的中華4G+怎麼常常只有0.1-7M左右??
原來是這樣!!! 台版的CAT6是被取消了難怪開賣前兩天問FB小米小編,都已讀不回 ~看這裡是有支援 CAT6 4G+ ,但是沒有說明到底是 B? + B? 的http://www.gegugu.com/2016/02/21/10748.html原來台版的是醃了! @@
下面有幾個功能我想短期是不會開放的,也有可能永遠不開放,如果是硬體那就沒救第一個是CA第二個是Volte第三個是qc2.0原因是短期如果都開放了,那小米5要賣給誰?小米5高配約賣12500,紅米note3高配賣6500,結果只差在cpu和鏡頭和rom,紅米note3電池和螢幕還大一些,效能還快逼近810,如果其它功能都差不多,價格要貴近一倍,那小米5的cp值就"減低"了,反而變成紅米NOTE3的CP值變高很多功能,都有商業的考量,就像紅米note2可以換電池,小米怎不賣電池呢?因為還有4G分享器和行動電源要賣呀,讓你們一直換電池,紅米NOTE2還可以當成分享器,大家不換手機了,那我還賺什麼各位呀,要開放這些功能很容易,但有很多的操作和利益考量,如果是硬體的問題那就沒救了,就看各位如何選擇.........
c63amg wrote:下面有幾個功能我想...(恕刪) 我同意大大的說法產品定位不同,價格當然也有所區隔。但是現在的問題是.....大陸版的紅米NOTE3有....台灣版的紅米NOTE3沒有....
c63amg wrote:小米5高配約賣12500,紅米note3高配賣6500,結果只差在cpu和鏡頭和rom,紅米note3電池和螢幕還大一些,效能還快逼近810,如果其它功能都差不多,價格要貴近一倍,那小米5的cp值就"減低"了,反而變成紅米NOTE3的CP值變高 這個還是基本道理,不過700MHZ不開放就很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