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紅米note3不支援ca,該退貨嗎?

ho890012 wrote:
4G+表示有CA喔...(恕刪)


我當時也非常好奇.
兩次都由中華的工程師及機房領班跟我說的..當場我好大一個驚訝表情給他們...."有這等事"??..我居然相信了

看來我要好好再跟他們"研究"一下了....信號搞不好.居然唬爛回覆

話說我的中華4G+怎麼常常只有0.1-7M左右??

sim0831 wrote:
沒有CA,也不想搶...(恕刪)


ZF2一堆問題都搞不定...ZF3出來應該又是掛趴一堆人了!

wengchengchih wrote:
看到板上有拿到手機...(恕刪)

快退一退吧⋯⋯
個人認為,等軔體解鎖就可以了,要退就退
我目前HTC M9也有CA用中華門號也沒較快

還一堆搶著要
原來是這樣!!! 台版的CAT6是被取消了

難怪開賣前兩天問FB小米小編,都已讀不回 ~

看這裡是有支援 CAT6 4G+ ,但是沒有說明到底是 B? + B? 的

http://www.gegugu.com/2016/02/21/10748.html

原來台版的是醃了! @@


下面有幾個功能我想短期是不會開放的,也有可能永遠不開放,如果是硬體那就沒救

第一個是CA
第二個是Volte
第三個是qc2.0

原因是短期如果都開放了,那小米5要賣給誰?

小米5高配約賣12500,紅米note3高配賣6500,結果只差在cpu和鏡頭和rom,紅米note3電池和螢幕還大一些,效能還快逼近810,如果其它功能都差不多,價格要貴近一倍,那小米5的cp值就"減低"了,反而變成紅米NOTE3的CP值變高

很多功能,都有商業的考量,就像紅米note2可以換電池,小米怎不賣電池呢?因為還有4G分享器和行動電源要賣呀,讓你們一直換電池,紅米NOTE2還可以當成分享器,大家不換手機了,那我還賺什麼

各位呀,要開放這些功能很容易,但有很多的操作和利益考量,如果是硬體的問題那就沒救了,就看各位如何選擇.........



看起來是完全被閹割掉了,還在等貨運送到卻得到這個消息

c63amg wrote:
下面有幾個功能我想...(恕刪)

我同意大大的說法
產品定位不同,價格當然也有所區隔。
但是現在的問題是.....
大陸版的紅米NOTE3有....
台灣版的紅米NOTE3沒有....


c63amg wrote:
小米5高配約賣12500,紅米note3高配賣6500,結果只差在cpu和鏡頭和rom,紅米note3電池和螢幕還大一些,效能還快逼近810,如果其它功能都差不多,價格要貴近一倍,那小米5的cp值就"減低"了,反而變成紅米NOTE3的CP值變高



這個還是基本道理,不過700MHZ不開放就很怪了

jack255574 wrote:
我同意大大的說法產品...(恕刪)


現在用陸版的全網通紅米N3 插中華4G卡
也一樣顯示4G而以.....

從台中坐客運到高雄 沿路也是只有顯示4G
從來沒有出現過4G+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