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0218bbb wrote:
我最近也是Note3...(恕刪)

我女兒的紅米Note3特製版跳車逃生還被後車輾過...液晶面板裂了,還好機板沒壞,直接送聯強換了面板加電池共1600多,還行就繼續用了!
照這個邏輯推演,我們住外縣市又上官網買的真是冤枉了.

價格比水貨高一點,保固比神腦等其他門市買空機或綁門號的差一點.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唉

449828 wrote:
其他外縣市給聯搶跟震盪保顧就可別考慮了
還不如去神腦門市買(神腦保顧)遠傳門市買(全虹保顧)台灣之星(好像是自己台灣之星做保 辦門號的手機還保固兩年)...(恕刪)
謝謝你提醒,我問了客服了, (客服態度很好聲音又好聽,說話腔調是京腔就是了)

客服說保固內wifi這類的問題,保固期限內是要(無償)修的,除非被判定成人為損傷,

我說手機本來就是帶來帶去使用的東西,難免有磕碰或落摔,但至少我送去的時候機身完整螢幕完整無損,

客服說這種情況要送到小米之家給小米工程師判定了. 如果是應修理聯強不修,小米會負責.

我說都過了聯強的手,電池都膨脹成這樣了,還能檢測出原因?

課服的意思是說,還是要交給小米工程師檢測 (有對應工具跟技術之類的),然後要我等待通知,把腫的跟麵龜一樣的手機送到小米之家去.


cannon3025 wrote:
等後續

另外也想瞭解為何Wi-Fi故障保固內送修還要收取費用?

難道他把這個算人為?...(恕刪)
oldsnake wrote:
去年買的紅米note...(恕刪)

這種維修外包的通常都是一次性費用,就是說小米將維修手機和通路外包給聯強,付一年(或數年)的費用給聯強,聯強則包辦所有保固內+保固外的手機維修,保固外的手機維修對聯強是有賺頭,維修多少都是聯強收走,但是保固內(非人為)的手機維修對聯強來說並不划算,因爲無法從消費者手中收到維修費用,所以猜測潮店的由來,有可能是為了增加公司營收,所以判定上都偏向人為損壞。
可以跑一趟小米之家,檢測結果或許就不同了。

oldsnake wrote:
去年買的紅米note3...(恕刪)


強烈建議您,標題可以改一下,

Wifi固障的紅米note4x ,送修聯強後的手機變這模樣。
Do not pass by like a dream
去中國的miui 論壇告狀,順便讓小米知道自己的合作夥伴有多爛!
今天(2017-八月-1號)北京總部的客服打給我(+86開頭的號碼,通話選單顯示北京),跟我說聯強可以幫我作(無償)電池更新,我說我對代理商的技術人員的技術不放心,希望還是由小米工程師來檢修,對方說那麼可以送到小米之家處理.
剛好我這周日(8/6)要去台北COSCUP演講,所以就跟北京的客服人員約定了8/6把被聯強搞大肚子(電池膨脹)的紅米Note3送到台北小米之家.
至於wifi故障的部份,客服說聯強的判定是保外,小米工程師可以再次檢查一次wifi是不是受到外力損傷?都被聯強摧殘成這樣了還能檢查出來嗎?客服小姐連連說了好幾次可以的. (難道小米手機有內建G值撞擊紀錄?)

接下來就是去(台北)小米之家走一趟囉.


u8352021 wrote:
這種維修外包的通常都是一次性費用,就是說小米將維修手機和通路外包給聯強,付一年(或數年)的費用給聯強,聯強則包辦所有保固內+保固外的手機維修,保固外的手機維修對聯強是有賺頭,維修多少都是聯強收走,但是保固內(非人為)的手機維修對聯強來說並不划算,因爲無法從消費者手中收到維修費用,所以猜測潮店的由來,有可能是為了增加公司營收,所以判定上都偏向人為損壞。
可以跑一趟小米之家,檢測結果或許就不同了。..(恕刪)

oldsnake wrote:
今天(2017-八月...(恕刪)


當年(2013)就是因為聯強都亂搞,台灣大哥大只好成立子部門,

把聯強踢出去,結束合作夥伴關係,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

還是這個死樣子...
對於不敢面對事實的人,我無話可說... 對於事實反駁到底的人,請繼續口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