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0218bbb wrote:
我最近也是Note3...(恕刪)
我女兒的紅米Note3特製版跳車逃生還被後車輾過...液晶面板裂了,還好機板沒壞,直接送聯強換了面板加電池共1600多,還行就繼續用了!
cannon3025 wrote:
等後續
另外也想瞭解為何Wi-Fi故障保固內送修還要收取費用?
難道他把這個算人為?...(恕刪)
u8352021 wrote:
這種維修外包的通常都是一次性費用,就是說小米將維修手機和通路外包給聯強,付一年(或數年)的費用給聯強,聯強則包辦所有保固內+保固外的手機維修,保固外的手機維修對聯強是有賺頭,維修多少都是聯強收走,但是保固內(非人為)的手機維修對聯強來說並不划算,因爲無法從消費者手中收到維修費用,所以猜測潮店的由來,有可能是為了增加公司營收,所以判定上都偏向人為損壞。
可以跑一趟小米之家,檢測結果或許就不同了。..(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