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管我 wrote:請問一下 狀態列以前有訊息時都會顯示li
Harry0412 wrote:v6一開始取消狀態列圖示 4.10.24...(恕刪)
別管我 wrote: 目前我的是剛更新的穩定版! 所以意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