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米11 垃圾手機 千萬別買

K30 ultra,過保10天壞主板,現在的小米跟以前不一樣了
華碩旗下888手機爆死機潮,誇張,888處理器真爛,看來不是手機問題,是這顆888處理器真的有問題。
babbit0604
日本華碩都有發新聞了 NAND品質問題
高通想用便宜的三星製程,才會有這樣問題,只是小米品牌跟後續維修服務,感覺從雷軍去開發電動汽車後,小米手機品質就變差了,等那天雷軍再回來小米,就再來考慮小米手機,目前手機硬體品質變差,還小米MIUI最努力更新服務也跟過去的OPPO有得比了
RentHA
888還有華碩死機,其他品牌搞不好只是撐較久,等過保後才死機
GAVRIE
845835,也是3星的,顆顆
想問如果是11T不是pro的會比較好嗎?
我是買台版的小米11,使用至今半年確實有發燙問題,最近也發生了藍芽不會自動連接的問題,除了充電快速外,這支小米11的表現讓我對小米有點失望...
ben360
燒機的機會還是蠻大的
幾天前本人的米11也中標了
手機突然重啟後,WiFi就失效了
連直營維修站都沒現料,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米11真的雷
小米產品不建議買高價品
dodroid
請問是當場就換嗎? 還是送修後等多久才通知?
danny51826
等候通知啊 大概等了快一個禮拜多吧 沒記錯的話
我的陸版 小米 11 , 今年二月買的,
一開始也是 wifi 壞,上周突然關機就再也開不了了!

接充電器都沒反應,硬體開機也沒用(V up/down + Power ),
想說完了,兩種情況都被我中了!.....資料都沒了! 台灣小米也不給修,
疫情期間也沒同事朋友要去大陸....

唉! ......再也不會碰小米的手機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