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一條柴 wrote:那真的是有特殊需求才...(恕刪) 這又誤會了 有支持gcam非常好沒有支持 我也沒有說一文不值老實說 我不玩遊戲 溫度對我來說 根本沒關系我只訊號強 上網快 開啟app快 這樣子就80分了相機在支持gcam就是我的95分了所以 有支持 很重要 要用就有 沒支持他也是不錯的手機 但是要用的時候 拍不出來真的會罵出來!
Please Download "Try Try" Google Camera (GCam) for Redmi Note 8 Pro https://www.cyanogenmods.org/forums/topic/gcam-google-camera-redmi-note-8-pro/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xBGQALxrsY <--- 影片!!!
昨脫手9T買了華為nova...(恕刪)我滿好奇的到底是買了Zenfone 6還是9T~~(又是個新帳號)SORRY你應該是如你自己說的玩手機的有錢人我們用小米機當然不夠錢用到華為機我們比較再意有沒有官方GMS支援...而不是被姑狗禁用GMS的華為機
joehwa wrote:昨脫手9T買了華為n...(恕刪) zf6早脫手很久,因為拍照NG及旋轉鏡頭不行。nova 5T並沒有在禁制名單內,買它,純粹是因為它有9T沒有的近拍,當然,紅米note 8p 也有,不過16號才發布,且個人估計拍照不會比nova 5T優。(屆時還是有可能賣掉5T購入note 8p 來玩)。→非有錢人,一般上班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