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iori wrote:用開發版吧,穩定版...(恕刪) 我的小米Mix2是在對岸首發搶回來的,所以內建的自然是對岸的版本。帶回來一用,發現對岸的內建app真的像監視器,只能說是無孔不入,無所不用其極的要回傳資料,花了一點時間作了一些功課就把他刷成國際穩定版。刷完唯一讓我遺憾的就是桌面沒有開發版那麼豐富的開發可用,尤其是農民曆!其他的用的滿順暢,不知道您說的垃圾是指什麼? 沒能用上您的大作,確實是殘念!風流一言說四眾共嘻嘩一別日醒時留白空自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