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tank wrote:
那是你的人品不好,我...(恕刪)
那恭喜阿 你家族人品都超好
我用台星 在市區 單頻就常常遇到不到5m的, 2ca才能5~8m
你們活動的地方都是風水寶地
你們用不到ca 不代表別人用不到
捧n8p別捧上天了
n8t我也買一隻當備援機了, 缺點就是黑邊有點粗 又沒呼吸燈.
其他都是滿滿的優點 (高通665就夠我當備援機用了,我去用啥G90T 高通710)
你們n8p "大陸機愛用者"(有人聽到這6個字會崩潰), 別又來一副CA無用論
對你們無用 不是功能無用
戰realme就算了, 連小米自家也要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