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香港 小米跟配件今天到了大陸親戚家了
現在沒時間去拿 明天老爸回大陸親戚那邊買雞鴨鵝過冬
順便幫我拿小米給我過冬 哈哈 實在太有意思了
心情好興奮的上來呱呱叫....請大家見諒!!!
明晚有時間再來開箱賠罪了!!!

補上我的垃圾開箱

我的小米明晚就可以拿到了!!!!
我的小米明晚就可以拿到了!!!!
我的小米明晚就可以拿到了!!!!
我的小米明晚就可以拿到了!!!!
我的小米明晚就可以拿到了!!!!
我的小米明晚就可以拿到了!!!!
我的小米明晚就可以拿到了!!!!
我的小米明晚就可以拿到了!!!!
我的小米明晚就可以拿到了!!!!
我的小米明晚就可以拿到了!!!!
文章關鍵字
說一下是什麼時候的單呀?貨到還是支付寶?
單號排到多少~~~

18號訂的好像都死沉大海....


XZ wrote:
說一下是什麼時候的單...(恕刪)

我是9月排隊訂單最後一刻尾班車 幸運兒一個
開了一個新ID排到3001243的位置 排位之後 想再開一個新的ID訂多一部時(大概是5分鐘左右)己經不給了開id和排單了
10月發貨當時每天只有500部跟1000部
當時算一算怎都輪不到我 不知道要等多久 有點想放棄不理就算了
後來看到他慢慢增加發貨量 想不到小米這麼給力 每天都公佈排位下單日
等到所有排名的最後一天即12月16日就可以購買了 我是使用貨到付款的 資料全打大陸深圳親戚家收貨給錢 到了昨天小米就到了親戚家 配件就今天到貨 因為配件我再網上遲小米一天購買
都來齊了 只是買了以下三配件

XZ wrote:
說一下是什麼時候的單...(恕刪)

12月18號 本來我都可以訂到 可是要上早班 晚上11點多去睡了 沒想到小米官網有零晨開訂
可惜可惜 沒差還有一部玩
補上我的垃圾開箱

那張前後皮膚貼難貼死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