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香港 小米跟配件今天到了大陸親戚家了現在沒時間去拿 明天老爸回大陸親戚那邊買雞鴨鵝過冬順便幫我拿小米給我過冬 哈哈 實在太有意思了心情好興奮的上來呱呱叫....請大家見諒!!!明晚有時間再來開箱賠罪了!!!補上我的垃圾開箱
XZ wrote:說一下是什麼時候的單...(恕刪) 我是9月排隊訂單最後一刻尾班車 幸運兒一個開了一個新ID排到3001243的位置 排位之後 想再開一個新的ID訂多一部時(大概是5分鐘左右)己經不給了開id和排單了10月發貨當時每天只有500部跟1000部當時算一算怎都輪不到我 不知道要等多久 有點想放棄不理就算了後來看到他慢慢增加發貨量 想不到小米這麼給力 每天都公佈排位下單日等到所有排名的最後一天即12月16日就可以購買了 我是使用貨到付款的 資料全打大陸深圳親戚家收貨給錢 到了昨天小米就到了親戚家 配件就今天到貨 因為配件我再網上遲小米一天購買都來齊了 只是買了以下三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