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今天剛入手小米機2S
上網爬文看到好像要先ROOT再刷機
但小弟怎麼直接抓最新的開發版
也沒照網路上面教的ROOT
就可以直接從JLB16.0穩定版
直接刷到最新的開發版?
還是現在可以省掉這個步驟?
不好意思 第一次用小米的手機
感謝各位熱心的版友們!
文章關鍵字
kkol0147 wrote:
小弟今天剛入手小米機...(恕刪)


不用ROOT就能刷了吧..0.0
我看過的2S刷機教學文,沒一篇說要ROOT才能刷機

這裡可以下載開發版ROM
http://rom.xiaomi.cn/list-169-1-4-1-1-1

對岸線刷工具跟教學
http://www.xiaomi.cn/content-161-12884-1.html

如果你的電腦不幸抓不到手機
裝新版小米助手
http://www.miui.com/thread-1307712-1-1.html

看說明,新版的小米助手好像可以刷開發版?

反正只要會刷
新舊版本都能隨便刷
不過如果本身有用備份還原
版本不要差太大就行了
有時可能會有意外
好的!!
原來如此!
感謝大大您熱心回覆!!
kkol0147 wrote:
小弟今天剛入手小米機...(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