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官網買的小米厚電拆下來放自動放電由50%至0%

問題:小米厚電拆下來放自動放電由50%至0%~有人有遇過嗎?






圖上已經是充電兩個小時後的結果~沒有顯示0% 但是有一段電源消失了~
多試幾次
如果都是這樣
就反應一下原廠
我同事電池充不飽
直接寄一個新的過來,舊的也不用繳回
但現在不知是不是一樣
感謝回覆~

小米買到現在~問題不斷~

可能真的跟小米不合~

類似的情況已經出現很多次了~一整個昏~

f4962211 wrote:
多試幾次如果都是這樣...(恕刪)
『寧願焚毀、不願銹蝕』

f4962211 wrote:
多試幾次如果都是這樣...(恕刪)


小米走的是網路行銷,可能沒什麼倉庫

所以舊的不回收是很有可能的

nicolas503 wrote:
小米走的是網路行銷,...(恕刪)


已經震旦送修了~9/3時~
『寧願焚毀、不願銹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