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 紅米開擴音講話很容易當機.....有人發現嗎??

最近發現 紅米開擴音講話很容易當機

狀況1:開擴音講話講到一半,結果手機自己掛掉電話然後又播號給別人....(同事都看到了)

況狀2:開擴音講話講到一半,手機自己掛掉切到相機..... (這是卡到陰嗎)

沒改機也沒灌什麼APP,目前版本是V5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要送修嗎??
文章關鍵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