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紅米糯的底下操作鍵的燈 怎麼關閉?

如題,選單中 已經關閉了,但是還是持續亮著 :'( 連進入休眠模式 一樣亮著 不會自動關閉 … 剛剛測試了一下,連手機關機了 那三顆燈 一樣還是亮著 …
那是原本的紅色圖形吧~!!實際led應該不會發亮吧?(關機狀態下)
要不要看清楚一點~!!

et002061 wrote:
如題,選單中 已經關...(恕刪)


紅米Note確實是有背光燈的,你拿下電池來看他還亮不亮?
那燈號可以選擇關閉,但是我還原系統後 再去設定關閉背燈 就變成恆亮了,進入休眠模式 一樣亮著,關機還是亮著…所以我只好上來問問看 是有沒有人遇到一樣的情況,晚上等回家後 再來拔電池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