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升級到最新版本後竟然無法使用Wi-fi熱點分享給筆電。
情況是明明連接上了,但會出現三角警告標誌(筆電上),然後顯示無網際網路,
想請問有人跟我一樣嗎有解決方式嗎?
你有重新設定,連線密碼嗎?
謝謝關心,最後我整個重新恢復原廠就ok 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