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波沒搶到,去遠傳門市問也不能買單機,一直關心哪裡還可以買的到小米六...如果明天官網沒搶到的話,剛剛發現還有個8/8號PCHOME!!,可是還是沒有藍色的QQ不知已有實機的大家,使用上有沒有遇到啥問題或不好的地方可以分享一下,讓我打消一下想買它的衝動!
Tingwei Liu wrote:首波沒搶到,去遠傳...(恕刪) 8/3晚上八點還有一波可以搶~~~目前我用的是陸版…除了別人會CARE的沒全頻、沒CA外其他我都覺得很好用啊MIUI我更是覺得相當的人性化跟好用啊!!!
Tingwei Liu wrote:首波沒搶到,去遠傳...(恕刪) 小米的手機低價賣,代工廠不會幫他生產很多。結果就是飢餓行銷。有急就去買中國版,會早點買到。會CARE沒全頻,又要早點用,就買別款手機。手機,要就早早買到,早早用。過了2~3個月,不如等下一代!!!小米/紅米系列每半年就出新機!!!便宜就沒好貨,都有機會遇到問題,看機率。若你怕硬體問題,就買便宜的紅米系列吧。一樣是MI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