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波沒搶到,去遠傳門市問也不能買單機,一直關心哪裡還可以買的到小米六...
如果明天官網沒搶到的話,剛剛發現還有個8/8號PCHOME!!,可是還是沒有藍色的QQ

不知已有實機的大家,使用上有沒有遇到啥問題或不好的地方可以分享一下,讓我打消一下想買它的衝動!

小米六購買通路及問題

Tingwei Liu wrote:
首波沒搶到,去遠傳...(恕刪)


8/3晚上八點還有一波可以搶~~~
目前我用的是陸版…除了別人會CARE的沒全頻、沒CA外
其他我都覺得很好用啊
MIUI我更是覺得相當的人性化跟好用啊!!!
pchome的貨也來自小米之家,怎麼可能會賣其它的顏色的手機,用頭腦想也知道。
小米六的價格及規格,目前來講算是不錯…,除非你有品牌意識,不然可以考慮。

Tingwei Liu wrote:
首波沒搶到,去遠傳...(恕刪)


小米的手機低價賣,代工廠不會幫他生產很多。

結果就是飢餓行銷。

有急就去買中國版,會早點買到。

會CARE沒全頻,又要早點用,就買別款手機。

手機,要就早早買到,早早用。過了2~3個月,不如等下一代!!!

小米/紅米系列每半年就出新機!!!

便宜就沒好貨,都有機會遇到問題,看機率。

若你怕硬體問題,就買便宜的紅米系列吧。

一樣是MIUI!!!
住台北~就去小米之家買囉~~基本上中午以前應該都會有貨~~
打個電話去問看看當天有沒有進貨,搶破頭還不如去店面買~
耶耶耶耶耶,有搶到,準備衝一發,希望能趕快拿到,然後不要有問題出任務....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