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小米6藍色版本
跑一趟台北小米之家他們說不會再進了
官網也只顯示“到貨通知我”
請問這個意思是之後會再補嗎
如果不再進貨商品
頁面應該會直接下架吧!?
文章關鍵字

ray86081899 wrote:
想買小米6藍色版本跑...(恕刪)


我看官方app也都是到貨通知
感覺應該是不會進了

還好我一個多月前直接跑現場幫老婆買了藍色版本
現在爽爽用當中
不再引進的意圖很明顯了吧
等著小米7發布囉
ray86081899 wrote:
想買小米6藍色版本跑...(恕刪)


等小米7吧!

應該是S845首發。
ray86081899 wrote:
想買小米6藍色版本跑...(恕刪)
最近好像要出小米6x了,可以等等看
sds1248005 wrote:
最近好像要出小米6x...(恕刪)


的確,但我覺得台灣應該只會上7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