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入手
打電話時候
對方聲音似乎是從上方"喇叭"傳出而不是聽筒?
還是哪裡可以設定?3Q
是不是有按到擴音?
KaminoS
沒有欸
杜比音效開觀看看
KaminoS
請問要去哪裡設定
沒有聽筒,的確上方喇叭口就是聽筒

第一次接聽電話時還愣了一下,並研究一會

所以我現在接電話都拿45度斜角靠耳朵

用以前的慣性貼著,會很小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