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上禮拜請木工用角材釘了一個框空洞的部分要嵌玻璃原本木工說可以幫我油漆 結果他現在說沒空 要我自己漆然後星期五玻璃就要來裝了@@想問一下大家有沒有施作的建議因爲有上玻璃壓條 所以很難磨想說窗框內就不磨了 只磨外面 現在外面磨到100而已現在我有的工具跟材料是砂紙100 150 320研磨塊立邦水凝得利水性調和漆這是昨天用無磨廢料試漆 下面油漆 上面水泥漆 表面十分粗糙@@想知道如果要平滑一點我能用多上幾層底漆或面漆解決嗎 沒力氣磨了QQ新增
steven2301574 wrote:大家好 上禮拜請木工...(恕刪) 特立屋有工具出租用手磨會累死人https://www.facebook.com/8bit.coworking/posts/708718035840261
很難,因為毛料本來就不平,多上幾層頂多就你漆好那枝再亮一點點,要不木工幹嘛一開始要把料弄細(你的木工直接用毛料的想法是什麼我不知道),如果你沒有電動工具,那就 60號跑一遍,上漆、等乾後再用 60號把突出來比較尖的磨掉,再上一遍漆,就這樣就好。毛料吸到油漆有些毛刺會站起來
steven2301574 wrote:批土可以嗎? 然後我發現有一些縫隙跟鋸錯的痕跡⋯能用批土補起來嗎 我是用這種其他牌子應該也可以. 看一下使用說明就知道了. 縫隙太大要分幾次去補, 或者可用廢料先將縫隙填充變小.Youtube 上有些例子可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