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蠻不錯的,很好看木頭是非洲紫光檀,跟黃金檀

第一次嘗試做鋼筆
第一次嘗試做鋼筆
第一次嘗試做鋼筆
第一次嘗試做鋼筆
第一次嘗試做鋼筆
第一次嘗試做鋼筆
第一次嘗試做鋼筆
第一次嘗試做鋼筆
第一次嘗試做鋼筆
文章關鍵字
很漂亮的木紋

但是,握位再短些會好看多
筆套打開前整體性不錯,打開後,感覺上尾巴重,握位太細太長。
輝伯的那隻木筆整體性就看起來不錯。

Albert_Peng wrote:
很漂亮的木紋但是,...(恕刪)


沒辦法套件就是這樣,想請問輝伯是哪一位?
你好

輝伯當然是------李登輝囉!

.
.
.
.
.
開玩笑的
應該是指輝柏 Fabre Castell
德國的製筆公司,近年有出產一些木筆身材質的產品
http://www.faber-castell.com.tw/wp-content/uploads/2013/03/ImageGenerator-111.jpeg

blanching wrote:
你好輝伯當然是--...(恕刪)


原來是這樣,這一隻不錯看

Finepix~鋼 wrote:
原來是這樣,這一隻...(恕刪)


或是 Faber-Castell 輝柏E-Motion 木桿
這隻更是漂亮,在做工,造型,配重都不錯

Albert_Peng wrote:
或是 Faber-Castell...(恕刪)


太高級了,這種手工的加減玩

Finepix~鋼 wrote:
太高級了,這種手工...(恕刪)


國內的尚羽堂 手工木筆也是很棒
可是下不了手,以萬計價。
天益鋼筆出品的木筆也很棒。

Albert_Peng wrote:
國內的尚羽堂 手工...(恕刪)


自己做省很多,也可以與眾不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